产品搜索: 
首页 > 《工程机械与维修》 > 用户篇 > 试驾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试驾福田雷沃FL955F ETX+型装载机

www.d1cm.com2013/06/20 09:22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作者:《工程机械与维修》张致源
又见“街舞君”

你是否还记得baumaChina2012展会上,福田雷沃展台那款跳了3天街舞的装载机?记者再次来到潍坊的福田雷沃工厂,“拜会”并试驾了“街舞君”的2013升级版—FL955FETX+型装载机。

baumaChina2012展会上活跃的“街舞君”看似与四平八稳毫不沾边,但街舞时沉稳的动作却恰能反应FL955FETX+的皮实稳定。好吧,且不去纠结这个辩证关系,不可否认这是款高性价比的性能机,一款平民级的高端装载机款型。

有心人早已发现老款福田雷沃装载机(包括现有3t级款型)的风格、涂装与利勃海尔装载机有几分神似,新款的FL955FETX+则与沃尔沃产品有几分相像,原因无他,“ETX”风格本就是源自欧洲的先进制造理念。

福田雷沃FL955F ETX+型装载机

福田雷沃FL955F ETX+型装载机

“ETX”渊源

“ETX”是“EuropeTechnologyExpert”的缩写,本意为“欧洲技术专家”,表示这款设备在设计上采用欧洲设计理念,体现在福田雷沃装载机上可理解为厚重造车理念、欧系涂装风格、欧系造型特色、欧系散热技术等等。这在FL955FETX+款型装载机身上体现得最为明显。

不可否认装载机的技术门槛不高,但这并不代表装载机发展会就此止步,“ETX”便代表了福田雷沃的态度,而FL955FETX+的第一个关键词是“厚重”,这点通过其在业内遥遥领先的整车自重也能看出。而关于“ETX”的车桥选配,不同吨级间或有不同,但均匹配了索玛桥结构,而行星轮数量的增加,则使整车的承载能力随之增加。

bauma China 2012展会上跳“街舞”的FL956ETX装载机

bauma China 2012展会上跳“街舞”的FL956ETX装载机

  版权声明:本文系《工程机械与维修》杂志独家授权第一工程机械网发布。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杂志出处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分享到: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