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第一视点 > 独家报道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筑路机械分会2013年年会暨三十周年庆典在京举行

www.d1cm.com2013/05/10 18:03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作者:Eason

参会嘉宾合影留念

参会嘉宾合影留念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河南陆德筑路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是沥青搅拌设备多称组合计量技术的研发者,他自主研发的这项技术采用大容量热料仓,每种骨料并列计量及沥青喷洒量瞬时截止技术,使骨料累计计量时间大幅度缩短,在标准工况下搅拌循环时间由45秒减少到36秒。有效提高了沥青混合料配比精度和生产能力。

无锡雪涛集团有限公司是室内沥青搅拌设备的研发者,他自主研发的室内沥青搅拌设备项目采用流水线拆分模块设计,使传统强制间隙式沥青搅拌设备的长、宽、高适合标准厂房内部安装要求。彻底改变了设备户外露天生产的脏乱形象。噪声、粉尘、臭味等环境控制效果良好,实现了沥青混合料生产厂市区或近郊建厂的愿望,缩短成品料的运输距离,降低了因长距离散热而增加的混合料温度。

太仓液压元件有限公司研发的双圆弧齿轮沥青泵项目采用双圆弧、人字形排列的齿形结构。具有齿数少、体积小、转速高的特点。同渐开线齿轮沥青泵比较;能耗降低10%,噪声降低10dp,泵体重量减轻30%。经济效益与社会效益显著,为筑路机械行业技术进步作出了重大贡献。
蒂吉博纳科技有限公司是ZZR数控燃烧机的发明者,他自主研发的ZZR数控燃烧机采用数字火焰控制技术,实现了风油比调节的精确量化并能分别随机修改,精度达到1%。采用高智能故障自诊断及报警系统,实现一钮开机/停机,具有良好的自动控制和完善的连锁保护功能,从根本上消除了爆燃和爆炸事故。经济效益及社会效益显著。为筑路机械行业技术进步作出了重大贡献。

上海盾牌矿筛有限公司是振动筛筛网安装方式的创新者,他通过大量的实物调查、分析和研究,得出沥青搅拌设备用振动筛筛网寿命与筛网支撑梁、张紧板、张紧钩及张紧力密切相关,经实际使用验证,研究成果可使搅拌设备筛网的混合料产量寿命从10万吨提高到60万吨。经济效益及社会效益显著。为筑路机械行业技术进步作出了重大贡献。

 会上,国家工业与信息化部景晓波司长作了《当前国家经济运行走势及相关政策》的报告,对当前的经济运行情况作了分析。

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筑路机械分会名誉会长姬光才对筑路机械分会三十年来的发展以及开展的工作作了深情回顾。

(责任编辑:Eason)
  版权声明:本文系第一工程机械网独家稿件,版权为第一工程机械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第一工程机械网)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分享到: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