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徐工科技筑路机械海外市场出口增长强劲

2012/06/05 09:45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今年以来,在国内市场持续疲软的形势下,徐工科技筑路机械出口实现快速增长。据海关数据统计,1至4月份,徐工压路机出口同比增长12%以上,占国内行业出口总量的40%,徐工摊铺机完成出口同比增长2.5倍,占国内行业出口总量70%以上,领先优势巨大。同时,沥青拌和站在对接国际市场完成模块化改进后完成出实现了大幅增长。由于欧债危机的持续影响,徐工加大南美、非洲等新兴经济体的设备投放,加强后市场建设深入和广度,增强区域市场的服务能力。随着海外扩张进程的加快,徐工还将持续加大海外市场建设的投入,健全海外市场的营销网络体系,加速“走出去”的战略步伐。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