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第一视点 > 独家报道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筑路机械分会2013年年会暨三十周年庆典在京举行

www.d1cm.com2013/05/10 18:03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作者:Eason

第一工程机械网 独家报道】2013年5月10日,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筑路机械分会2013年年会暨筑路机械协会组织诞辰三十周年庆典会在北京北邮科技大厦举行。国家工业与信息化部景晓波司长、中国筑路机械协会首任秘书长黄家德、全国二手设备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秘书长余小梅、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筑路机械分会会长孙军杰、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筑路机械分会名誉会长姬光才、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筑路机械分会秘书长张西农等领导出席会议。

辽阳筑路机械有限公司董事长关歧生、河南陆德筑路机械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张航、中交西安筑路机械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杨向阳、上海盾牌矿筛有限公司董事长朱金海、北京蒂吉博纳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延新、太仓液压元件有限公司总裁顾雪明等企业负责人和配套件企业领导参加了此次会议。

1983年5月10日,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筑路机械分会在北京成立,是由从事道路施工机械、道路养护机械及相关领域工作的企事业单位自愿组合的全国性的行业组织,业务范围包括开展筑养路机械行业管理、技术咨询、信息统计、交流培训、资质评审等。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筑路机械分会的成立对中国筑路机械行业的发展有着重要的意义,成立三十年来,筑路机械分会为推动整个筑路行业的发展作出了服务和贡献,也为政府、企业和用户之间的互动与交流搭建了绝佳平台,促进了整个行业的健康和快速发展。

筑路机械分会2013年年会暨三十周年庆典

筑路机械分会2013年年会暨三十周年庆典

会议开始,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筑路机械分会秘书长张西农致欢迎辞,张秘书长对社会各界长期以来对筑路机械协会的工作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对黄家德秘书长和姬光才会长为筑路机械协会的长足发展作出的杰出贡献表示感谢。同时宣布,筑路机械协会将为创新企业和项目颁发“筑路机械行业技术创新奖”。河南陆德筑路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无锡雪涛集团有限公司、太仓液压元件有限公司、北京蒂吉博纳科技有限公司、上海盾牌矿筛有限公司获得了首届筑路机械行业技术创新奖,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筑路机械分会名誉会长姬光才为获奖企业颁发获奖证书及奖金。

黄家德秘书长和姬光才会长为获奖企业颁奖

黄家德秘书长和姬光才会长为获奖企业颁奖

参会领导与获奖企业合影

参会领导与获奖企业合影

(责任编辑:Eason)
  版权声明:本文系第一工程机械网独家稿件,版权为第一工程机械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第一工程机械网)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分享到: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