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铲土运输机械 > 推土机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天津移山成功研发推土机新型安全启动装置

www.d1cm.com2013/03/13 10:17来源:国资委网站

日前,新兴际华集团天津移山公司研发的“液力推土机的安全启动装置”获国家发明专利,此发明可确保推土机在启动过程中,驾驶员和周围人或物的安全。

这一专利有两套安全启动装置保证推土机的安全性,一套是电路控制,通过空档位时变速箱换挡摇臂压上行程开关让起动继电器线圈得电,实现启动钥匙的顺利启动;另一套是锁紧手柄控制,通过锁紧手柄将变速操纵杆强行锁定在空档状态,实现安全启动。两套装置都必须是变速操纵杆在空档状态下才能启动推土机,很好的提高了推土机的安全性、可靠性,消除了安全隐患。

(责任编辑:Winnie)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