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工程机械与维修》 > 用户篇 > 导购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完美主义 山推SD90-5型推土机全解析

www.d1cm.com2013/03/08 09:54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单看型号也许你还没能与G30展位的那台“开天神推”联想到一起。但在bauma China2012这出大戏里,山推SD90-5型推土机却是当之无愧的名角。因为它不仅是展会中最大的推土机,还是国产超大功率推土机打破国外品牌的垄断之作。

山推SD90-5型推土机

山推SD90-5型推土机

从质量到销量,山推都无愧为国产推土机品牌的魁首,只是超大功率机型的断谱,一度成为山推的隐痛。直到S D90-5的推出才让山推舒展多年郁结, 2012年11月27日的bauma China 2012盛会中,山推SD90-5型推土机被成功加冕,实至名归,也因为SD90-5表现确实扎眼。

1980年始便专注推土机,山推的资历能制造出高性能超大功率推土机看似并不稀奇,然而明眼人都知晓,自1979年国内引进小松D85A-18型推土机技术后,国内推土机制造企业或多或少都带有小松推土机的影子,而山推无疑是对小松推土机技术研究和应用最透彻的一家。打破陈规需要莫大勇气,那么这款通过自主创新和技术攻关研究开发的SD90-5型推土机于情于理都值得山推骄傲。

提到性能,山推的忠实用户自然不屑听我赘述,因为SD90-5称作“开天神推”不会只凭嘴上功夫,其708kW的总功率、105t的整机质量足以担得起“中国最大推土机”的王冠,并且整机安全及可靠性也已得到矿山工况施工检验。相信其铁杆粉丝已在希冀SD90-5能在各大矿山、水利工程、土方作业、岩石剥离等施工中有更好表现。

山推SD90-5型推土机

山推SD90-5型推土机

因为固执他们说:你太固执,坚信出色的产品需要有自己的核心技术。

(责任编辑:Eason)
  版权声明:本文系《工程机械与维修》杂志独家授权第一工程机械网发布。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杂志出处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