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徐工推土机研制等46个大项目签约临港

www.d1cm.com2013/03/01 09:54来源:新闻晨报
上海临港“双特”政策释放的利好,吸引了包括先进制造、新能源、城市功能等一批项目加快落户临港。
27日,总投资超过210亿元的46个项目正式签约临港,包括C919大型客机关键部件装配线ARITEX项目、徐工工程机械(推土机)研制项目、康佳LED绿色照明基地及上汽高性能SGE型发动机总成项目、上海国际电影城、亚太环通浦东海洋信息枢纽项目等。
相关人士透露,未来几年,临港将推动上海极地海洋世界项目、上海国际影视城项目、临港软件产业园、上海天文馆等重大功能性项目的开工建设,力争到2016年形成年接待游客600万人次的规模,成为上海建设世界著名旅游城市的重要载体。
(责任编辑:Winnie)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