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挖掘机械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伟大的崛起:三一挖机“中国第一”之路

2012/09/27 10:19来源:新浪资讯

这是一道震惊世界的轨迹。

这是一个民族日益壮大的身影。

这是中国挖掘机行业喷薄涌动的强大生命力。仅有不到十年生产史的三一重机,光荣驶入“世界第一军团”,成为中国第一个超越百年外资品牌的挖掘机企业。

中国的强大,就是要工业的强大;中华民族的复兴,就是要有民族品牌的复兴。肩负“振兴民族挖掘机产业”使命的三一重机,勇敢地拉开了逐鹿全球的历史大幕。

两年前年12月30日,昆山“君豪大酒店”的千人誓师大会上,时任三一重机董事长梁林河的话充满真情和力量:“三一重机的长期目标不是在中国成为第一或第二,也不是要在中国市场与国产品牌一争高下,而是希望引领国产品牌团结起来,实现国产挖掘机的崛起,为中国贡献一个世界级品牌,这是我心中神圣的梦,也是中国工程机械行业几代人的梦想。”

“有远见的公司,就应该很早开始寻求改变。尽管我们肩头的担子很重,但我们有信心、有决心全力以赴去完成任务。”誓师大会上,各生产部门和代理商的誓言格外豪迈。

公司营销总经理向儒安也宣称,三一重机创造了中国挖掘机产业发展的新历史,以三一重机为首的中国挖掘机产业的振兴和崛起,是任何力量都阻挡不了的,中国必将诞生一批世界级的挖掘机企业,三一重机一定会成为“中国第一”、“世界第一”!

尽管做到这一步,公司并没有走什么非常路线,产品的快速开发,包括一系列有影响力的品牌服务活动,都是阳光下的行为。但这个年轻的企业,因为体内静静的流淌着“品质改变世界”的热血,因为胸怀“一定要把民族挖掘机做到世界前列”的抱负,所以这个沉静的生命体悄然完成了自身巨大的嬗变。

“三一的目标一定能够实现!因为他们已经在战略上和战术上做好了准备。”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秘书长陈正利,对三一的发展充满了信心。 三一是本土品牌的一面旗帜,是挖掘机市场一股影响全局的力量。

(责任编辑:Alley)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