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挖掘机械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柳工挖掘机服务神州万里行活动北京站

2012/08/10 11:01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七月的北京骄阳似火,不时也会伴有雷阵雨,在柳工挖掘机高级技师覃工的带领下北京柳工挖掘机神州万里活动于7月26日早上09:00正式拉开序幕。为了更好的体现本次活动主题,达到本次活动预期的效果。前期我公司服务经理做了大量的准备工作,慎重赛选符合本次活动主题的客户名单,并且合理安排走访路线。通过前期筹备工作后,按照预定方案顺利“出征”。长达半个小时的路程我们到达了第一个客户的施工地点,一下车覃工就亲切的询问客户机子使用情况、车子是否存在问题。客户反馈机子使用一直很好,2年的时间大故障没有,就是最近空调不怎么好使,并且表示选择柳工没有错。

柳工工程师询问机子使用情况以及现场存在问题

柳工高级技师询问机子使用情况以及现场存在问题

现场服务人员立即对客户反馈的空调故障进行全面检修,发现是由于机子散热器堵塞,并且氟利昂缺少所导致。现场立即将散热器清理干净,添加氟利昂后,重新启动机子,空调恢复正常。及时的为客户解决了问题。

为客户及时排除空调故障

为客户及时排除空调故障

与客户合影

与客户合影

匆匆告别了一天的忙碌,虽然身体上稍有疲惫但我相信我们本着为柳工全心全意为用户服务的心态,将柳工的关怀送给柳工挖掘机的每个用户,他们的每个微笑无疑就是对我们柳工服务的认可!(来源:北京柳工工程机械有限公司杨义霞 欧天伟)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