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挖掘机械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柳工挖掘机服务神州万里行活动贵州站

2012/08/10 10:30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服务心系客户 柳工情暖万家

7月20日,在素有多彩贵州、爽爽的“林城”之称的贵阳,贵州柳工挖掘机销售服务有限责任公司积极响应柳工挖掘机营销公司开展的“柳工服务神州万里行”活动,经过贵州办事处与经销商的前期筹备策划,20日,按照制定的预案顺利“出征”,拉开为期两个月的活动序幕;本次活动的目的在于全方位提升柳工挖掘机的品牌形象与价值;做好全心全意为用户服务的理念。不仅起到有效地宣传柳工挖掘机的服务品牌,而且让老客户感受到柳工的贴心关怀。

柳工挖掘机服务神州万里行活动(贵州站)

柳工挖掘机服务神州万里行活动贵州站

出征前,贵州办事处与经销商服务部经过周密的研究行程线路、时间安排,针对每个预案进行优化分析,确保柳工的每份关怀送到客户的手上;在各挖掘机专营网点挂横幅进行大力的宣传“柳工挖掘机服务神州万里行”,扩大活动在贵州区域的影响力;各种赠品礼包保养配件也在有序准备。

柳工给客户送关怀

柳工为客户送关怀

服务车辆插上宣传旗帜,沿路翻山越岭的颠簸,到达第一站——柳工挖掘机用户所在的工地(劲同矿业公司),在向用户宣传并送上我们柳工挖掘机的关怀与真情时,客户那激动的表情,让我们每一位柳工人的内心充满着喜悦,客户对我们的服务给予了满意的肯定;每到一处,用户都微笑着迎了上来,明白来意后,更是一脸笑容,这对于柳工的服务来说,无疑是认同了我们,认可了我们的品牌;与客户建立的情感,用心做好我们的主动关怀服务,贴心关怀着每位用户,打开彼此之间的心扉,得到更多柳工挖掘机忠诚客户的拥护与信赖;在激烈竞争的市场,有效地提升我们的品牌形象与价值,夯实基础抢占贵州市场的份额。

柳工服务 心系客户

柳工服务 心系客户

服务心系客户,柳工情暖万家;心存感恩的心,是我们每一个柳工人对用户的服务关怀。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最好的售后服务保障,无时无刻都体会着柳工挖掘机“服务制胜”的理念。此次,柳工服务神州万里行活动意义深远,不仅提高了客户对服务的满意度,而且让柳工的品牌与价值深入人心,实属有意义之举;势必带动了销量的增长。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