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柳工挖掘机服务神州万里行河北石家庄站

2012/08/10 10:08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为了积极响应柳工服务神州万里行的号召,全方位提升柳工服务品牌的形象和价值,答谢广大新老客户对柳工品牌的信任与支持。在活动开展前期,石家庄桂柳挖掘机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对“柳工挖掘机服务神州万里行”活动进行了积极筹划,通过张贴海报,挂横幅,短信宣传等方式在当地进行了大力宣传。

柳工服务工程师与刘建峰模范机手现场的亲切合影

柳工服务工程师与刘建峰模范机手现场的亲切合影

7月28日,负责此次华北区域巡回走访的高级服务技师覃广明,在河北办事处陈汝敢经理、石家庄桂柳副经理张戈、服务主管王卫兵的陪同下参与了此次活动的走访。

首先,走访的第一位客户许书恒老板,是石家庄桂柳的一位忠实老客户,此客户目前拥有柳工挖掘机四台,和在他手下干活的这位刘建峰挖掘机模范机手有了将近10年的合作关系,令人觉得不可思议的是,这位刘建峰挖掘机模范机手他的儿子刘森以及侄子目前都在为这位客户操作挖掘机,可见他们之间深厚的合作情谊。看到我们的到来,刘建峰模范机手热情的地接待了我们,我们为其送上了大礼包一份,通过深入的沟通、交流,了解到这位客户有意向将目前的这台CLG220LC挖掘机进行置换。对此,高级服务技师覃广明、办事处陈汝敢经理及时地为其介绍了我们柳工现在的E系列新产品,并互留了联系方式。最后,在一片欢笑声中我们结束了对这位客户的走访。

柳工服务工程师与张东志老板的亲切合影

柳工服务工程师与张东志老板的亲切合影

接着,我们对第二位客户张东志老板进行了走访,此客户目前拥有柳工两台CLG906C挖掘机,在为其送上大礼包礼品一份后,我们对其整机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并与其详细讲解了维护、保养的重要性。

最后,我们对第三位客户刘民老板进行了走访,此客户目前拥有柳工CLG200—3,CLG205C,CLG925D各一台,是石家庄区域比较有影响力的一位客户。我们为其送上了大礼包礼品及挖掘机模型一份,并和其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交流,同时结束了今天的走访。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