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挖掘机械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柳工挖机神州万里行西南区域举行启动仪式

2012/08/10 10:16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行军万里 服务先行

挖掘机行业今年的竞争态势可谓风生水起,各大品牌各种“给力”的政策不断调节着客户的胃口,给我们的销售工作带来了不同方面的压力和挑战,各品牌的销售政策逐渐趋同,客户的关注点和我们的竞争面也逐渐往后市场移动。在这样的背景下,7月份,柳工挖掘机事业部也及时推出“柳工服务神州万里行”的活动,对柳工保外车辆的服务做了一个比较系统的排查,对柳工老客户进行了一轮深切的关怀。

7月20日,柳工服务“神州万里行”挖掘机西南区域出征仪式如期在四川和运公司总部举行,柳工挖掘机西南区域销售总监助理凌建光、康明斯成都办事处人员、乐山地区柳工大客户,截止目前已经购买柳工挖掘机设备超过10台的胡老板以及柳工四川其他区域的重点客户都在百忙之中,抽空参加了柳工的出征仪式,为其出征仪式增添了几分色彩。

仪式开始,主持人对各位领导以及客户到达现场表示感谢,也对服务万里行活动做了大概介绍,表明万里行活动是柳工挖掘机的新长征,柳工挖掘机的服务工作将会有一个新的、更高的起点。

接着,由柳工挖掘机西南区域销售总监助理凌建光发言,凌总首先对柳工重点客户以及各地区的标杆客户能够到达现场表达了感谢;接着对挖掘机行业在过去十年里的发展历程做了大概表述,表明国产挖掘机品牌经过近几年的发展,目前已经走在了挖掘机行业的前端;最后,柳工凌总阐述了柳工万里行活动的总体方案,“柳工挖掘机的服务万里行活动就是为了关注我们老朋友、老客户,也希望我们的老客户能够继续支持我们柳工。”

柳工金牌客户合影

柳工领导与金牌客户合影

康明斯成都办事处也进行了发言,主要表述了挖掘机的发动机在日常的使用和维护中需要注意的事项,为柳工挖掘机的用户提供了较为丰富的保养知识;

柳工服务“神州万里行”挖掘机西南区域出征授旗仪式

柳工服务“神州万里行”挖掘机西南区域出征授旗仪式

最后就是仪式的重要部分-授旗仪式,由柳工凌总和四川运李质安总经理将两面旗帜交到四川和运服务经理以及柳工服务支持部叶昌宇手中,服务车辆也从四川和运公司徐徐出发,

柳工服务“神州万里行”挖掘机西南区出征仪式-出征

柳工服务“神州万里行”挖掘机西南区出征仪式-出征

最后,在其他区域客户的见证下,柳工领导将“柳工挖掘机金牌客户”的牌子交到了乐山胡老板的手中,以感谢胡老板对柳工挖掘机一直以来的支持!出征仪式完美结束!(来源:柳工耿健 欧天伟)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