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铲土运输机械 > 平地机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徐工道路开展平地机设备保障援弛行动

www.d1cm.com2013/12/17 16:29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暴雪无情 徐工有爱”

进入到十一月份以后,我国北方地区普遍迎来降雪,东北三省、新疆、内蒙古等省份较为严重。道路堵塞给当地的生产和居民生活造成了很大的困难和损失。为使道路瞬速畅通,大量的平地机开始投入到铲雪工作中。为了协助用户调整设备以适应特殊工况,进行必要的安全检查及保养,保证平地机在长时间不分昼夜的施工下安全可靠,并为施工队伍送去慰问,体现服务的“贴身贴心”,徐州道路服务备件中心组织了“暴雪无情·徐工有爱”徐工平地机设备保障援弛行动。

东北地区的行动由沈阳区域服务备件中心统一组织,区域内的各营销中心、区域服务备件中心及维修站服务人员均有参与。服务人员首先进行宣誓,随后乘坐悬挂有行动条幅的服务车赶往清雪现场。清雪行动预计将持续两个月的时间,目前由黑龙江哈双高速以及哈绥高速开始实施。

徐工金 除雪清障担大任

徐工金 除雪清障担大任

由于平地机并非专业除雪工具,再加上长时间不分昼夜连续高强度工作,对机手的操作要求很高。我公司服务人员到现场后首先对服务人员进行:

1、安全培训,提醒施工人员在闹市区及夜间施工时要注意的事项;

2、操作技术培训,主要为平地机的切削角、水平调整角等的调整及参数设置,系统的指导平地机联合除雪作业的方法和注意事项。

3、设备保养培训,为机手、用户等讲解平地机的保养知识,并将印制的《平地机保养维修手册》发给用户和机手。

(责任编辑:David)
分享到: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