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会议报道 > 行业会议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卡特陈其华:与中国共赢 分享可持续发展之道

www.d1cm.com2013/11/29 12:42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三、在主机和关键零部件方面全方位的投资

刚才讲到主机和零部件投资是打造未来中国工程机械核心竞争能力的重要战略,卡特彼勒的思路也是这样的。在过去的十年中,我们在关注主机产品的同时也在加大关键零部件、液压零部件、电器零部件等投入。无论是跟国内合作伙伴合资、建立制造基地,还是发展新供应商,使得关键零部件基地在中国为客户以及行业内的其他厂家提供服务。

四、本土人才的持续发展和培养

这是卡特彼勒在员工和团队建设方面的重要战略。我们在员工的吸引、员工的发展和员工的奉献方面,不断地加强领导者的培养。每年中国本土领导者占整个管理团队的比例逐年提高,我们在全国有26个企业,65%的企业都是由本土的团队领导担任总经理,我们计划,在未来两年这个数字要达到90%,包括卡特彼勒的发动机动力系统、矿山设备、再制造、物流和融资三大传统产业和三大现代服务业。

五、以行为价值观为导向的企业文化建设

刚才我谈到以价值观为导向的企业文化建设是卡特彼勒重要的战略部署,卡特彼勒在全球倡导的文化是“正直、卓越、团队、承诺”。要成为全球化的企业,首先要有一个全球化的企业文化,能够提供一个正确的导向。企业的业务发展是不断变化的,但是企业的价值观是不变的。以企业为导向的企业文化和价值观,是企业经营的宗旨和道德,它代表着品牌的名誉和声誉。这样就必然要求我们的企业,从团队的领导到员工,都能够遵循以行为价值为导向的企业文化,在他们每天的工作中都能够实现。国内的企业要走向全球化,应该考虑建立全球化的企业文化,不仅能让中国不同地域的企业互相融合,同时在全球也能得到融合。

(责任编辑:Quasimodo)
  版权声明:本文系第一工程机械网独家稿件,版权为第一工程机械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第一工程机械网)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分享到: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