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陈其华:卡特彼勒将助力产业升级 与中国共赢

www.d1cm.com2013/03/27 11:50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第一工程机械网 独家报道】2013年3月26日,卡特彼勒举行以“助力产业升级 与中国共赢”为主题的新闻发布会。卡特彼勒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道格拉斯•欧博赫曼、卡特彼勒集团总裁爱德华•莱普、卡特彼勒(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其华、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会长祁俊等出席会议,回答媒体提问。

以下为卡特彼勒(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其华致辞全文:

卡特彼勒全球副总裁、卡特彼勒(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其华表示:卡特彼勒将继续致力于在中国长期的战略性发展和投资

卡特彼勒全球副总裁、卡特彼勒(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其华表示:
卡特彼勒将继续致力于在中国长期的战略性发展和投资

尊敬的各位领导、媒体朋友们,大家中午好!很高兴再次和大家见面,这次卡特彼勒全球董事长道格拉斯•欧博赫曼先生和集团总裁爱德华•莱普先生应邀刚刚参加我们国家的中国高层发展论坛,今天很高兴和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以及中国内燃机协会的领导在一起与各位媒体朋友们见面。今年的两会刚刚结束,我们看到新一届政府继续深化改革,引领中国人民走向中国梦的决心,我们也感受到了国家将以科技创新、节能减排、发展绿色能源、加快城镇化建设、促进经济可持续发展和不断改善民生、提高人民水平生活这些未来的经济增长点。而且国家更加重视从经济的发展、可持续性发展,以及与社会的发展和环境的发展来统一协调的这样一个发展战略。

作为全球领先的制造商,卡特彼勒在基础建设、节能减排和绿色能源发展,以及资源的充分利用等方面,多年来为中国的广大客户提供了卓越的产品和技术方案,在中国发展的40多年来,卡特彼勒把中国作为自己的家,与客户和产业伙伴建立了良好的共同成长的关系,我们将继续分享我们的可持续性发展的创新理论、先进的技术和成功的经验,为中国的经济转型、产业升级和经济的可持续性发展做出努力。

卡特彼勒参与和见证了中国制造的过去十年来的飞速发展,现在中国经济进入一个新的可持续性发展时期,尽管当前中国乃至全球经济仍然有不确定的一些因素,我们所服务的行业也存在着很多的挑战,但是,卡特彼勒于中国共赢的战略目标没有改变,卡特彼勒将继续致力于在中国长期的战略性的发展和投资。中国推行的以科技创新、新型城镇化建设以及倡导的资源的高效利用、生态文明的建设和全球化的经济、可持续性发展,让我们感到在中国未来的发展前景充满信心。

实现我们的目标离不开产业链上各方面的共同努力,卡特彼勒将继续与中国的合作伙伴一道协作,提升行业的竞争力,推进产业的可持续发展。谢谢大家!

(责任编辑:Eason)
  版权声明:本文系第一工程机械网独家稿件,版权为第一工程机械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第一工程机械网)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分享到: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