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展会 > bauma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卡特彼勒在bauma为客户提供可持续的解决方案

www.d1cm.com2013/04/18 00:54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作者:斯巴达战士

第一工程机械网 独家报道】卡特彼勒,与其德国代理商Zeppelin Baumaschinen GmbH,共同在2013德国慕尼黑bauma展会12000平米的3个大型展场,将展示超过70台卡特机械设备,包括一定数量的亮点新模型,他们集中提高用户设备的生产效率、燃油消耗和持续性。

在展场中心,您将看到帮助客户致富的众多新技术、创新、产品支持和服务方案。

如果您有机会来到B6展厅,这里是卡特彼勒集中展示区域,您将看到最新的设备、未来的设备,以及卡特彼勒如何帮助客户企业壮大的众多方案。

以下为卡特彼勒在bauma2013室内展厅:

卡特彼勒室内展厅全局视图

卡特彼勒室内展厅全局视图

卡特彼勒展台人头涌动

卡特彼勒展台人头涌动

卡特<a href=http://news.d1cm.com/list/product_wjjx.shtml target=_blank>挖掘机</a>展示很醒目

卡特挖掘机展示很醒目

卡特平地机现场展示

卡特平地机现场展示

(责任编辑:John)
分享到: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