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郑州市领导会见卡特彼勒全球副总裁陈其华一行

www.d1cm.com2013/02/04 09:49来源:郑州日报

21日,河南郑州市委常委、副市长薛云伟会见了美国卡特彼勒公司全球副总裁兼卡特彼勒(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其华一行,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

据了解,该公司总部在美国,是工程机械、矿山设备、工业用燃气轮机和柴油机等领域的全球领先企业。会见中,薛云伟对陈其华一行来郑考察表示欢迎,并简单介绍了郑州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薛云伟说,国务院批复的《中原经济区规划》为郑州经济和社会发展提供了难得的历史机遇,郑州希望与美国卡特彼勒公司加强合作,也将竭力为外商提供更好的投资和发展环境。

陈其华简要介绍了该公司概况和在郑项目有关情况。他表示,郑州区位优势明显,投资环境良好,发展潜力巨大,该公司高度重视在郑项目的建设和发展,将努力为郑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Alley)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