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技术交流 > 维修论坛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刘斌洲:持续发展再制造 建设美丽中国

www.d1cm.com2013/09/22 15:12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截止2012年12月,先后两次四台DH220LC-7Rm再制造液压挖掘机出口哈萨克斯坦。千里马再制造挖掘机迈出国门,踏足哈萨克斯坦,走向中亚。

再制造液压挖掘机出口哈萨克斯坦

再制造液压挖掘机出口哈萨克斯坦

千里马再制造挖掘机迈出国门,踏足哈萨克斯坦,走向中亚

千里马再制造挖掘机迈出国门,踏足哈萨克斯坦,走向中亚

千里马再制造商业模式

为依赖于经销商的终端客户提供可选择性的产品,拓宽了经销商的经营范围。代理商掌握旧件信息并保证旧件来源,这解决了困扰再制造行业发展的逆向物流难题。相比于主机制造厂家,代理商收购旧件也有成本优势。

千里马再制造发展战略

1、产品定位战略

从短期看,试点企业可以采取先总成、后整车,先配件、后组装的循序渐进的发展模式。从长期看,当社会普遍接受再制造产品时,再制造产业积累了相当的经验以后,再来实现整机再制造。

2、国际合作战略

同国外相比,中国对机电产品再制造产业尚处于起步阶段。引进国外成熟、先进的再制造技术,是加快中国再制造产业发展的有效途径。加强国际合作,使中国的再制造产业在一个高起点上发展,使再制造领域达到国际先进水平。

3、技术创新战略

再制造技术创新是产业发展的保障。技术创新应该围绕信息技术、微纳米技术、生物技术等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先进自修复和再制造的关键技术创新。

4、规模化发展战略

根据再制造产业的特点,委托相关企业分类建设的再制造产业布局,按照产业链分工,科学定位大小企业的生产产品,使产业间企业发展相互补充和协调,实施从设计到再生的一体化建设工程,建立从设计到生产的完整产业链结构,从而使整个产业健康发展。

合作理念

千里马再制造竭诚与各代理商友好互利合作,以共赢为前提,共同完善以再制造为核心的工程机械产业链布局,实现长期可持续发展。

(责任编辑:David)
  版权声明:本文系第一工程机械网独家稿件,版权为第一工程机械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第一工程机械网)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分享到: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