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技术交流 > 维修论坛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刘斌洲:持续发展再制造 建设美丽中国

www.d1cm.com2013/09/22 15:12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预期的效果---以工程机械为例:

1、节省原材料

工程机械保有量500万台,年报废量按5%计算是25万台左右,每台节省钢材15吨,年节省钢材375吨。 

2、节省燃料

工程机械保有量500万台,进入报废期按20%计算是100万台,再制造后每台每小时节省油耗5升,每天工作8小时,每年工作250天,年节省燃料100亿升。

3、减少污染

工程机械再制造后能显著降低跑、冒、滴、漏以及尾气排放等污染。

4、建设生态文明

5、能源节约

6、人力资源节约

再制造的重要特征:再制造后的产品质量和性能不低于新品,有些还超过新品,成本只是新品的50%,节能60%,节材70%,对环境的不良影响显著降低,有力促进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社会的建设。

千里马工程机械集团简介

设立于2002年2月。主营:工程机械整机销售、服务、再制造。网络店面有110多家门店、1家6S店、1家再制造工厂。主营产品是挖装破,铰卡、滑移设备。品牌有斗山、临工。子公司有12家。员工有1400余名。2012年年收入是18亿元。

公司的定位是,中国工程机械绿色服务商 =  销售 + 综合服务 + 再制造。

千里马机械公司再制造工厂于2006年6月谋局规划,注册资金5千万元。2008年4月全面推进,至2010年5月完成该项目第一期工程。2010年5月18日,千里马再制造盛装登场,华中首台再制造挖掘机成功下线并交付用户。2012年10月,再制造二期工程开工建设。主营业务:斗山系列挖掘机的整机、专项及零部件再制造。截止至今年8月,再制造已完成整机与专项再制造300余台套,累计产值过亿元。

千里马机械公司再制造工厂总图

千里马机械公司再制造工厂总图

(责任编辑:David)
  版权声明:本文系第一工程机械网独家稿件,版权为第一工程机械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第一工程机械网)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分享到: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