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工程机械与维修》 > 用户篇 > 导购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公路养护先锋 4款2m宽度路面铣刨机

www.d1cm.com2013/09/05 11:28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作者:《工程机械与维修》曹祥 荆农

中联重科BG2000G型履带式铣刨机

采用进口原装卡特彼勒电喷发动机,动力强劲、铣刨效率高

采用了卡特彼勒C15电喷发动机,微评动力强劲、铣刨效率高,适应于水泥路面拉毛、再生沥青路面铣刨以及大面积深度铣刨施工,工作质量高达35t,理论爬坡能力80%,理论排料能力350m3/h,铣刨效率显著提高。

中联重科BG2000G型履带式铣刨机

中联重科BG2000G型履带式铣刨机

采用了基于CAN总线的全数字式网络控制方式,具有人机界面、集中控制与显示,故障自诊断、自动调平、自动防打滑和自动功率调节等功能;不仅提升了铣刨精度与平整度,同时极大地提高了设备的自动化操作水平。采用无分动箱动力传动结构,传动高效、结构紧凑、节省成本。

无分动箱动力传动、刀具防干涉铣削、行走双变量调速、新型防打滑模式、恒功率铣刨控制方式等专利与核心技术的创新,降低了成本,优化了动力传动结构、提高了整机可靠性,简化了设备的操作,提高了设备使用与维护的安全性。

行走、输料和立柱升降电液比例无级调速,动作可靠、平稳,精度高;洒水量无级可调,可根据铣刨出料量设置喷水量,延长了有效作业时间;磁性浮子水标不需清洗,常保水位清晰、准确;人性化的遮阳棚设计,美观大方,视野宽广、倍感舒适;集料皮带增加了聚氨脂耐磨隔料装置,延长了皮带寿命;动力系统可满足高原施工和寒冷天气快速启动机器。

发动机外部独立驱动的高压冲洗系统,有效避免了该系统故障对液压系统造成危害的风险,方便了维护保养,降低了成本。

微评:无分动箱动力传动、刀具防干涉铣削、行走双变量调速、新型防打滑模式、恒功率铣刨控制方式等专利与技术的创新,使整机可靠性更高。

点击查看产品详细参数

  版权声明:本文系《工程机械与维修》杂志独家授权第一工程机械网发布。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杂志出处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分享到: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