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工程机械与维修》 > 用户篇 > 导购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公路养护先锋 4款2m宽度路面铣刨机

www.d1cm.com2013/09/05 11:28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作者:《工程机械与维修》曹祥 荆农

三一重工SM2000C型履带式铣刨机

高精铣刨机技术和无阻尼电液比例控制技术,铣刨效果更加

SM2000C集多项专利于一身,单、双手柄可切换转向的控制方法和装置,集合了单、双手柄两种控制方式的优点,使整机具有极高的灵活性、定位准确性、安全性和操作适应性。冷却风扇的控制方法及其装置通过温度信号采集装置对发动机冷却液、进气口和液压油的温度进行采样,能根据工况中的实际情况,实时控制冷却装置内的冷却风扇,使其对冷却装置内的各种冷却液实施精确控制。皮带输料机液压马达与驱动辊筒的驱动联接装置使装置的轴向尺寸达到最小,结构紧凑简单,使液压马达紧靠机架而不外伸,避免了在设备运动中马达被碰伤的可能性,同时也能避免液压马达轴端承受径向载荷。

SM2000C型铣刨机采用了无挡位之分的全程无级调速系统,行走速度从零到最大可以无级调节。SM2000C型铣刨机转向既可实现开环控制,即4种转向模式(前履带转向、后履带转向、原地转向、蟹行)可由2只手柄协同控制,也可实现转向闭环控制,即1只手柄完成前履带转向、原地转向、蟹行3种转向操作。控制系统采用了CAN总线控制技术,智能化更高,有更强的硬件扩展性。

三一重工SM2000C型履带式铣刨机

三一重工SM2000C型履带式铣刨机

铣刨机在施工过程中,驾驶员位于铣刨机的中上部,而行走装置和工作装置在整机的下部,驾驶员在操作过程中视线受到很大的限制,无法观察到转向的角度和工作装置的施工情况,往往都需要把身子探出操作台以观察转向和施工情况。SM2000C可移动双控制台和座椅,可以向机身外移动,使驾驶员在正常操作姿势下能够观察到转向和工作装置工作情况,增加了驾驶员的视野,有利于操作的及时性和安全性。

微评:集多项发明专利和实用新型专利于一体,现代技术的结晶之作。进口原装康明斯发动机,动力澎湃。该机行走速度控制、转向控制、发动机功率控制、驾驶方便性等方面设计周到,性能卓越,体现出自主品牌的卓越品质。

点击查看产品详细参数

  版权声明:本文系《工程机械与维修》杂志独家授权第一工程机械网发布。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杂志出处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分享到: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