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工程机械与维修》 > 用户篇 > 导购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公路养护先锋 4款2m宽度路面铣刨机

www.d1cm.com2013/09/05 11:28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作者:《工程机械与维修》曹祥 荆农

戴纳派克PL2000S型履带式铣刨机

戴纳派克铣刨机与其全套路面施工设备配套,会为用户带来极好的品牌效益

配有大功率康明斯6缸涡轮增压水冷发动机,功率为447kW(2100r/min),配有全套电子发动机控制装置。全面的监控功能保证最高的操作可靠性和最低的燃油消耗。全自动过载控制系统防止发动机损坏,同时保证铣刨机能获得连续最优扭矩。驱动系统包括4条装有高耐磨橡胶的履带。为保证在不降低设备工作速度的前提下获得最大的牵引性能,每条履带中都安装了电子比例调速器和防滑控制装置。工作和行驶速度是无级调节的。停车制动由4个弹簧蓄能制动器执行。4轮独立转向系统,有4种转向模式可选择,前轮、后轮、前后轮配合和蟹行方式,操作灵敏性非常高。前后履带自动对齐使设备的定位非常简单。

戴纳派克PL2000S型履带式铣刨机

戴纳派克PL2000S型履带式铣刨机

PL2000S的铣刨鼓是专门设计的,即使铣削深度达320mm,铣削宽度仍可保持在2010mm。一般情况下,精细铣削的铣刨鼓是用户根据施工情况来选择的,PL2000S的设计充分考虑到这点,标准配置中包括一套快换刀座机构,使标准铣刨鼓和精细铣削铣刨鼓的互换成为一个简单快捷的工作。仅需要2h,PL2000S就能完成从简单施工到高要求施工的转换。

PL2000S的操作通过2个操纵杆(机器驱动和输送皮带工作)和布置合理清晰的监控面板来完成。控制系统的设计是采纳了大量操作和驾驶人员对操作简化的要求,自动连续的操作程序,例如,输送带和洒水装置的操作,使驾驶员能将注意力放在机器铣刨操作上,并能降低用水量,燃油的消耗及输送带的磨损。此外,先进的故障诊断系统简化了维修和保养工作。控制面板可用盖板盖上并加锁,可在驾驶台宽度范围左右移动。

微评:高压喷水系统可对铣刨刀头清洗和降温,延长铣刨刀头的使用寿命。可选用标准铣刨转子,并可快速地更换为精密铣刨转子,使铣刨的路面更加平整光洁。

点击查看产品详细参数

  版权声明:本文系《工程机械与维修》杂志独家授权第一工程机械网发布。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杂志出处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分享到: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