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工程机械与维修》 > 用户篇 > 导购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值得炫耀 维特根W100型轮式冷铣刨机

www.d1cm.com2013/08/31 12:20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作者:《工程机械与维修》张致源

若你铁了心买某款铣刨机,不管是整机售价还是这税那费,都不会拗过你的潜意识。所以那么多维特根W100用户只会单纯地说这是款好产品,但好在哪?谁去管那么多呢!

虽说在整条路面都翻新的工程中,再高效的1m铣刨机终究是小设备,但只要不差钱的路面施工单位,领导们总想购置几部小设备“打游击”,即便他是价格不菲的维特根W100型轮式冷铣刨机。

坦白来讲,我不欣赏W100的造型,它总让我联想到上世纪的东方红拖拉机。若与获“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TOP50(2013)”市场表现金奖的徐工XM101型铣刨机相比,后者绝对以造型分甩开W100好几条街。但做工程不是挑媳妇,当监理对铣刨质量点头,当甲方爽快在尾款合同签字时,你会觉得长相在银子面前不值一晒。

W100机型不显山露水却从不缺乏用户爱戴,其显著优点是找平精度高,操作舒适性好,输料能力强。但对用户来讲,仅“关键时刻不掉链子”一条就够他们义无反顾地选择W100了,更何况身边的朋友拍着胸脯给你吹风:我的那台W100最大铣刨深度绝对超过300mm!

维特根W100型轮式冷铣刨机

维特根W100型轮式冷铣刨机

论功行赏

W100总能在恶劣工况下表现出卓越的铣刨能力,还要得益于匹配具有优异性能曲线的强劲道依茨发动机,这款TCD2012L062V型发动机在满负荷且转速下降的情况下,几乎仍能持续输出稳定功率。

施工监理总觉得用W100施工的铣刨面质量较好,而这最终要归功于现代化找平系统——LEVEL-PRO系统,这款兼备创新与实用的系统,将两侧的功能结合显示在显示器上,并合理地规划了控制面板的布局。用户可通过整体图解式标识、布置清晰明了的大尺寸的按键进行操作。LEVEL-PRO系统可预先独立在两侧设定目标值,通过记忆开关储存,并且找平模式可在两侧深度控制、一侧深度控制及横坡控制间转换。

维特根W100型轮式冷铣刨机

维特根W100型轮式冷铣刨机

人机合一

驾驶员都知道,一款人性化的设备会带来多少便利,而其貌不扬的W100,在这方面却格外时髦。减振式座椅与可调节方向盘可迎合不同体型驾驶员的需要,W100的所有控制元件触手可及,以确保全方位视野下随心所欲驾驶该机。虽说操作台位于转子正上方,对左右视野把控良好,但使用较频繁的操纵功能仍设计在了右侧扶手上,用单手即可操作。驾驶员还可通过后轮来调节设备高度,让自己在舒适的环境中工作,是减少误操作、保障施工安全的有利途径。

  版权声明:本文系《工程机械与维修》杂志独家授权第一工程机械网发布。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杂志出处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分享到: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