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压实机械 > 压路机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bauma2013:维特根集团携29款新产品参展

www.d1cm.com2013/03/06 17:22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作者:Alley Zhao
为路面机械与矿山机械提供创新的技术解决方案

第一工程机械网 独家报道】4大品牌,超过90种创新产品,29款新品全球首次推出,10560平方米的展区,至少100名资深专家,这些都将是维特根集团在2013宝马展的真实写照,这些也昭示着维特根集团在路面机械及矿山机械事业部的创新能力。

bauma2013:维特根集团携29款新产品参展 为路面机械与矿山机械提供创新的技术解决方案

bauma2013:维特根集团携29款新产品参展 为路面机械与矿山机械提供创新的技术解决方案

维特根集团在业界处于领先地位

凭借其先进的解决方案以及四大品牌:维特根(Wirtgen),福格勒(Vögele),悍马(Hamm)和克林曼(Kleemann),维特根再次奠定了在行业的领先地位。维特根集团的新产品为客户提供量身定制的解决方案,增加了产品的附加价值,极大地方便了客户在施工现场,矿山或采石场的日常工作。

维特根品牌将有6款产品在宝马展首次公布于众,将路面机械引入了一个全新时代。无论是新建或是改造,维特根道路建筑公司新一代路面冷再生机和路拌机械,以及滑模摊铺机可以面对任何挑战,满足不同客户的需求。

bauma2013:维特根集团将在宝马展展出的路面机械新品

bauma2013:维特根集团将在宝马展展出的路面机械新品

福格勒品牌新一代“dash 3”系列产品具备最大的工艺可靠性,油耗更低,可以更方便的操作。将有11款新品在此次2013宝马展首次推出,届时参展者可以在现场看到这11款摊铺机和延伸熨平板。

悍马品牌将首次展出其H,HD+ HD 压实系列产品,全面展示其高品质的振动压路机及压路机轮。而悍马产品最注重的产品效率正是未来压实机械的核心技术。

克林曼品牌将在展会首次推出其旗下高效且多功能的三款新产品。新的MOBICAT EVO产品线为移动颚式破碎机行业树立了新标准。

体验维特根2013宝马展展台:为参展者提供新角度

与其“创新的路面与矿山机械技术解决方案”主题相一致, 维特根集团在推出其全球新品的同时,也将展示其全方位的服务,维特根集团展出规模同样令人印象深刻,自2010年宝马展起,展出总面积已大大增加。事实上,2013宝马展维特根的展出面积排在展商面积的第三位。如有必要,维特根将利用立体空间,此次宝马展,参展者可首次看到维特根集团的双层展台。机械产品将在一层的产品区域和技术展馆展出,同时,客户可以在二楼体验维特根集团的其他服务:从应用咨询/培训和金融解决方案到客户服务。参展人员可以在这里了解维特根集团是如何实现“贴近客户”的承诺的。

维特根-慕尼黑宝马展上的路面与矿山机械专家

维特根集团携旗下四大品牌维特根,福格勒,悍马和克林曼参加2013德国宝马展,来自维特根全球55个销售和服务公司的路面与矿山机械专家将会回答参展者与路面与矿山技术相关的任何问题。

(责任编辑:Alley)
  版权声明:本文系第一工程机械网独家稿件,版权为第一工程机械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第一工程机械网)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