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挖掘机械 > 履带挖掘机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bauma2013:探秘卡特彼勒全线产品及解决方案

www.d1cm.com2013/04/21 23:48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作者:斯巴达战士

叉装机

从工厂或农场到繁忙的工程建设现场,叉装机是一个基本的物料运输搬运工具,对于卡特彼勒来说,我们认为最稳定的工作表现对于叉装机来说还是不够的。我们知道您的叉装机需要每天时刻在工作,我们做的每件事情都要考虑严格的安全性、可靠性和耐久性。

因此,我们设计新的C系列叉装机都具有较好的视野、动力、液力及快速的回转效率,在封闭的环境中工作起来保持高效的回转速度。

卡特彼勒TH407C 叉装机

卡特彼勒TH407C 叉装机

工业垃圾

废旧金属循环让每个人收益,这可以节省75%的能源材料,90%的钢材原料可以被重复利用,降低空气和水污染,可提高97%的矿物废料回收。

卡特轮式装载机配备了工业废料回收装置,简化了废料处理。比如M318D MH和M322D MH废料处理机,卡特物料工人充分保证了废料处理车间和其他回收装置的有效运转。

卡特彼勒废料处理机

卡特彼勒废料处理机

卡特彼勒M318D MH废料处理机

卡特彼勒M318D MH废料处理机

卡特彼勒M322D MH 废料处理机

卡特彼勒M322D MH 废料处理机

(责任编辑:John)
分享到: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