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挖掘机械 > 履带挖掘机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bauma2013:探秘卡特彼勒全线产品及解决方案

www.d1cm.com2013/04/21 23:48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作者:斯巴达战士

卡特工业用发动机和Perkins

访问A4展馆316展台,可以了解我们的Tier4/4阶段工业动力解决方案,可以和发动机专家共同让您的方案最终成功。

我们的发动机发展目标包括满足您对可靠性、耐用性、性能表现、液体效率和部件寿命等,实现最高的期望值,从而最终降低排放量。我们致力于帮助您对于发动机正常工作期间,实现最低的经营成本。

从Tier4过渡标准开始,我们每100台发动机中,就有1台工作时间超过了1500万小时。当前,全球各地的182个卡特代理商的技术工人已经为最新的发动机做好准备。

卡特彼勒发动机展示

卡特彼勒发动机展示

卡特彼勒发动机部件展示

卡特彼勒发动机部件展示

(责任编辑:John)
分享到: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