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挖掘机械 > 产品导购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解密20吨级挖掘机节能王:三一215c-9挖掘机

www.d1cm.com2013/04/12 13:28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作者:Alley Zhao

高效持久:

一台挖掘机如果只实现了节能,并不能真正、完全体现其优异性能,三一致力于成为世界挖掘机核心技术与性能的掌控者,215C-9款挖掘机采用优化回转等多项技术,在实现节能10-15%的同时,作业效率提升10-15%。

215C-9挖掘机高稳定性:正流量电控系统优化流量分配,整机稳定性更好。

215C-9挖掘机正流量电控系统优化流量分配,整机稳定性更好。(点击查看215C-9挖掘机更多产品参数

那么我们看看三一215C-9挖掘机究竟使用了哪些提升效率的举措。

提升挖掘力

三一215C-9挖掘机能根据土壤力学,优化铰点位置,使挖掘力显著增大,同时挖掘适应性得到有效改善。

动臂对回转优先

在动臂提升与回转同时动作时,增加了动臂提升对回转优先功能,使动臂提升速度大幅度提高。

提升复合动作协调性

三一215C-9挖掘机优化了阀芯内部油道,使整机的复合动作更加协调,更加平滑流畅,降低内部损耗,作业效率提升。

(责任编辑:Alley)
  版权声明:本文系第一工程机械网独家稿件,版权为第一工程机械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第一工程机械网)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分享到: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