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挖掘机械 > 产品导购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解密20吨级挖掘机节能王:三一215c-9挖掘机

www.d1cm.com2013/04/12 13:28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作者:Alley Zhao

几年前,三一重机推出的C8系列挖掘机被誉为“节能之星”,作业性能可以与世界顶尖挖掘机相比美,该系列215C-8挖掘机也打造了国内20吨挖掘机产品销量之王的神话。2013年,三一重机C9系列2013版挖掘机重磅上市,做为20吨级挖掘机主力机型215C-9同样延续了C系列挖掘机的节能高效特点,在保持现有效率不变的基础上,油耗降低10%;采用加强型线支承,使机器强度提高1.6倍,故障率下降50%;此外,该机采用正流量电控系统优化流量分配,整机稳定性也更好。

解密20吨级挖掘机节能王:三一215c-9挖掘机

解密20吨级挖掘机节能王:三一215c-9挖掘机(点击查看215C-9挖掘机更多产品性能 参数 图片

三一215C-9挖掘机基本参数(点击查看215C-9挖掘机更多产品性能 参数 图片)

三一215C-9挖掘机基本参数(点击查看215C-9挖掘机更多产品性能 参数 图片

三一215C-9挖掘机采用DOMCS动态寻优智能匹配控制系统等最新技术,从动力系统到控制系统、液压系统、结构件,均采用三一专属技术,从而使该款产品相比上一代更节能环保、高效可靠。

节能环保:

为打造出更省油的挖掘机,三一215C-9挖掘机采用DOMCS动态寻优智能匹配控制等多项节能技术,使整机节能10-15%以上。

在保持现有效率不变的基础上,油耗降低10%

三一215C-9挖掘机在保持现有效率不变的基础上,油耗降低10%(点击查看215C-9挖掘机更多产品参数

下面我们看看215C-9挖掘机采用了哪些节能技术:

多级怠速

多级怠速功能从而可减小液压系统的空流损失和柴油机的磨损,起到节能和降低噪声的作用。

三一专属发动机

215C-9挖掘机使用的是三一专属定制发动机,该发动机采用特殊的节能技术,能根据不同工况和负荷,自动调节运转模式,使发动机始终工作在大扭矩、低油耗区,达到澎湃动力输出与作业需求的完美匹配,使得油耗最低、效率最高,发动机寿命更长。

DOMCS动态寻优智能匹配控制系统

215C-9挖掘机采用三一独创的DOMCS动态寻优智能匹配控制系统。它实现了发动机与主泵的完美匹配,液压系统能最大程度的吸收和利用发动机的输出功率,达到所得即所需,提升作业效率。同时使整机作业稳定性处于同类产品中的优秀水平。

另外,DOMCS动态寻优智能匹配控制系统能够拓宽发动机燃油经济区,使发动机最佳燃油经济区域完全覆盖5档~10档,从而保证发动机始终工作在最佳燃油经济区,更省油。

这里还需要特殊介绍的是DOMCS动态寻优智能匹配控制系统采用由三一自主研发的第二代双核智能控制器运算速度更快,反应更敏捷。

优化单动作稳定压力

215C-9挖掘机优化了主阀内部结构,并通过三一自主研发的DOMCS动态寻优智能匹配控制系统实时调整流量,使机器在稳定工作时压力损失降低,从而达到降低功率损失、省油高效的目的。

提高再生能力

三一215C-9挖掘机优化了再生通道,降低负荷率,提高斗杆挖掘及动臂下降再生能力,相比上一代机型斗杆阀芯再生能力提高70%,动臂下降再生能力提高75%,节能3%。

(责任编辑:Alley)
  版权声明:本文系第一工程机械网独家稿件,版权为第一工程机械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第一工程机械网)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分享到: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