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挖掘机械 > 产品导购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解密20吨级挖掘机节能王:三一215c-9挖掘机

www.d1cm.com2013/04/12 13:28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作者:Alley Zhao

六大产品性能全面提升

除了节能、高效、可靠三大核心提升点外,215C-9挖掘机还有6大产品性能升级,主要包括驾驶舒适性、作业安全性、操控精准性、使用耐久性、维护便捷性、管理智能化。

驾驶舒适性

215C-9驾驶舒适性大幅提升,带给驾驶者极致的驾驶乐趣。具体表现在:

驾驶室空间大,视野宽,座椅多向调节,驾驶舒适性提升;蝶形脚踏阀,符合人机工程学,更加舒适;桃木内饰更加高档;此外,优化整机声场能量传递,使驾驶室内噪音大幅降低。

作业安全性

215C-9挖掘机更加注重人的安全:

首先,通过有限元模态分析,优化驾驶室钢架结构,驾驶室强度高,安全性能大幅提升;其次,驾驶室采用高强度复合材料,提升抗冲击能力;再次,矿山机型还增加防护网。

操控精准性

215C-9挖掘机更注重驾驶感受,努力给驾驶者带来完美操控体验:

符合人机工程学设计的三一加长手柄,操纵轻松、灵敏。采用智能操纵传感系统,更精确地控制动作速度和指向,系统协调性能和动作精准度大幅提升。改进主阀内部设计,使整机的复合动作更加协调,平滑流畅。加长型下车架,使整车工作时更加稳定。

使用耐久性

光有个强壮的身体不行,三一还为215C-9挖掘机带来超长使用寿命:

首先,新增启动马达保护功能,有效降低启动马达故障.延长使用寿命,同时还降低维修成本。其次,优化散热器内部翅片结构,改善散热面积,优化风道,减少灰尘堆积,有效防止高温,延长挖掘机使用寿命。

维护便捷性

维护便捷也是215C-9挖掘机考虑的因素之一,我们新增发动机放油管,防止保养过程中机油飞溅。新增大排量手油泵,泵油效率较上一代提升3倍,减少单次维修保养时间。

管理智能化

此外,三一重机还为215C-9挖掘机提供一套全方位智能数字系统,通过智能设备管理系统实时读取设备工况信息,并通过GPRS、GPS、GIS、人工智能以及流媒体等信息化技术与手段,为客户全面提供设备管理、保养信息、配件查询、配件申购等功能。极大满足客户需求,帮助客户实现对设备的全面管控。

相关信息链接

三一215C-9挖掘机(标准型)详细参数

三一215C-9挖掘机(水利型)详细参数

三一215C-9挖掘机(矿山型)详细参数

(责任编辑:Alley)
  版权声明:本文系第一工程机械网独家稿件,版权为第一工程机械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第一工程机械网)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分享到: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