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TOP50 > 2012TOP50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中国工程机械TOP50(2013)应用贡献金奖榜单发布

www.d1cm.com2013/03/29 16:05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中联重科D1250-80型塔式起重机获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TOP50(2013)应用贡献金奖

颁奖词:

解决了超长起重臂承载能力、稳定性和轻量化矛盾的设计难题,是全球首台臂架长度超过100米的塔式起重机,满足了大型剧院、展馆、水利水电等工程建设的需求。目前该设备正服役于厦门国际中心工程项目。

嘉宾访谈:

中联重科股份有限公司建筑起重机械公司副总经理喻乐康

主持人:中联重机塔机的技术和发展趋势是什么样的?

喻乐康:很高兴今天有两个塔机产品得奖了。往年塔机产品很少参与这个活动,但事实上中国的塔机产品在全世界的地位已经跨越了世界先进地位,有些领域已经跨越了领先地位,过去我们是跟随式的,现在是挑战者,甚至是领导者。

中国塔机去年的年销售额大概30亿,而全世界塔机产品只有350亿,也就是说我们的市场和生产量非常了不起。

从市场来看,未来市场还会缓慢增长,而且集中度会进一步提高,会往中国集中。欧美传统的塔式起重机产量会进一步减小,中国的产量会进一步增大。世界市场除了中国以外还有其他的新兴国家会占据绝大部分市场份额。

从技术角度来讲,塔机是对使用和操作要求非常高的产品,它一定会朝着少员化方向迈进,将来的产品使用要求会更简单,人员更少。因此少员化就会带动可靠性及性能的提高及操作趋于简单。

将来塔机的司机室、操作室,是不是从塔机底部直接升上来,这就为少员化、安全性、舒适性等方面提出了要求。我认为这会带动整个塔机产品往这个方向发展,现在欧美发达国家已经这样做了。谢谢。

中联重科股份有限公司建筑起重机械公司副总经理喻乐康

中联重科股份有限公司建筑起重机械公司副总经理喻乐康

中联重科D1250-80型塔式起重机获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TOP50(2013)应用贡献奖

中联重科D1250-80型塔式起重机获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TOP50(2013)应用贡献金奖

(责任编辑:Amanda)
  版权声明:本文系第一工程机械网独家稿件,版权为第一工程机械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第一工程机械网)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