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TOP50 > 2012TOP50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中国工程机械TOP50(2013)应用贡献金奖榜单发布

www.d1cm.com2013/03/29 16:05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凯斯WX210型多功能轮式挖掘机获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TOP50(2013)应用贡献金奖

颁奖词:

凯斯WX210型多功能轮式挖掘机是在深入了解港口、市政、道路、物料处理等行业客户需求基础上的又一力作,可按照客户需求量身定制底盘车架、驱动轴、操作手柄及力度设置、外观风格。同等的能力,更多的应用功能,深受中国用户好评。

嘉宾访谈:

凯斯工程机械(上海)有限公司重型机械产品专家侯明瑞

主持人:凯斯在这个时候推出一款个性化的轮式多功能挖掘机是出于什么考虑?

 侯明瑞:凯斯推出这款挖掘机,是因为凯斯一直以来都是超越用户的需求,提供最先进的产品给我们的用户。这款轮式挖掘机是凯斯研发团队根据全球各个地方的用户作业需求研发推出的一款新产品。

我们在中国港口拜访一些用户之后,他们对凯斯的挖掘机性能非常满意,因为港口应用的特殊要求,所以他们对我们提出了更高的期望。

在这个时候我们就把这款VS210推荐给用户,我们对产品进行了量体裁衣的配制,可以让驾驶员能够非常完美的看清楚界面,我们配置了高速的行走系统,这样让挖掘机非常高效地工作,同时在转场的时候,也能非常快速的转场。

我们配置了软制的平台,保证在作业的时候非常平稳的行走。同时我们还配备了专门用于港口平整的工具,让它在平整的时候达到最高效率。

在今年我们还对所有挖掘机产品进行了全面的升级,推出了挖掘机三代,这样把我们所有的挖掘机都提到了更高的高度。谢谢。

凯斯工程机械(上海)有限公司重型机械产品专家侯明瑞

凯斯工程机械(上海)有限公司重型机械产品专家侯明瑞

凯斯WX210型多功能轮式挖掘机获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TOP50(2013)应用贡献奖

凯斯WX210型多功能轮式挖掘机获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TOP50(2013)应用贡献金奖

(责任编辑:Amanda)
  版权声明:本文系第一工程机械网独家稿件,版权为第一工程机械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第一工程机械网)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