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第一访谈 > 用户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Cat设备功不可没

www.d1cm.com2012/12/18 09:29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似乎和卡特彼勒古都的用户有缘,此次采访的和允斌就在中国四大古都之一的南京,这个由千百年来奔腾不息的长江孕育的江南城市。

南京襟江带河,依山傍水,有着“六朝古都”、“十朝都会”之称,随处可见各个朝代留下的历史印记,也就更具魅力。朱自清先生说“逛南京就像逛古董铺子”。能够被帝王将相选为都会的地方,一定是人杰地灵的风水宝地。就是在南京,和允斌用10年的时间,将他的南京佳业路桥建设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南京佳业”)由最初的30人发展到目前的300人,拥有Cat设备30多台,分别是挖掘机:3台Cat307C、2台Cat315DL、18台Cat320D、2台Cat330D;Cat推土机D6G和D6R及2台D7G和2台Cat140H平地机。

卡特彼勒挖掘机用户和允斌

未见其人,先听到了很多关于他富有传奇色彩的故事。

和允斌内退前用当地的话说是“吃皇粮的”,在南京市交通局供职。先后当过机修厂厂长、运输车队队长等等。非常勤劳,每天7点准时到公司,处理一些事务性工作后,8点去工地,10点左右回到公司,下午2点又到工地。不去工地转转,他的心里不踏实。2005年,他领导的南京佳业由于按时完成南京市政府交给的艰巨的土石方工程,得到南京市政府的表扬。从1999年就开始购买Cat设备,经他的公司购买的Cat已有50多台,经他介绍圈内的朋友购买Cat机器也有20多台。在中国,他第一个购买CatCVP110 振动平板夯、D7G推土机、140H平地机。

版权声明:本稿件为《工程机械与维修》杂志独家向第一工程机械网供稿,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明原稿出处及作者,违者必究。

(责任编辑:Eason)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