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第一访谈 > 用户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铁汉柔情 如痴如醉 刘飞的卡特彼勒情结

www.d1cm.com2012/12/18 09:20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上海这座城市自古以来人杰地灵,卧虎藏龙。凭借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无论是经济文化发展还是基础设施建设,都处于高速发展中。本文主角刘飞就是这建设大军中的一员,是一个可以用铁汉柔情来形容的汉子,外表粗犷,内心细腻。只要是谈到关于Cat设备的时候,他总是有滔滔不绝的话题,这种热情源于内心深处。

“昂然风骨,身背利剑,一生行侠仗义,醉武成痴的绝世高人”,这段文字是对传统布袋戏中“武痴”的描述。对武痴的真实性无从考证,但是本文主角确是非常特别之人,用“痴迷”来形容他对Cat设备的喜爱程度丝毫不为过。

卡特彼勒<a href=http://news.d1cm.com/list/product_wjjx.shtml target=_blank>挖掘机</a>用户刘飞

初识卡特,一见钟情

刘飞来自安徽,安身上海,在正式触足工程机械行业之前走过不少的弯路,在接触过Cat设备之后,刘飞找到了自己奋斗的目标并决心要拥有自己的Cat设备。终于在1993年,刘飞凑够了46万元购买了一台二手的Cat320挖掘机。苦心经营了一年之后,这台挖掘机为他带来了40余万元的回报,于是刘飞决定再购置一台全新的Cat挖掘机。但是由于资金有限,刘飞不得不卖出自己的第一台Cat320挖掘机,令刘飞惊讶的是这台挖掘机再次出售居然卖出了47.5万元的高价。Cat设备如此高保值让刘飞深感意外,被刘飞视其为“创造财富的宝贝”。刘飞对Cat设备的喜爱也越发不可收拾,时至今日,他的Cat挖掘机数量已经达到了17台之多,刘飞的事业也随之壮大。

版权声明:本稿件为《工程机械与维修》杂志独家向第一工程机械网供稿,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明原稿出处及作者,违者必究。

(责任编辑:Eason)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