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试驾体验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矿山之王 试驾三一SY365H-8大型挖掘机(图)

2012/04/27 19:19第一工程机械网曹岩松

施工中的三一SY365H-8大型挖掘机

施工中的三一SY365H-8大型挖掘机

试驾半小时,SY365H-8剥离装车60m³岩石

试驾半小时,SY365H-8剥离装车60m³岩石 

试驾半小时剥离装车60m³岩石

在漫天飞舞的岩石粉尘中,我们开始测试SY365H-8型挖掘机的工作性能。在露天煤矿的土石方剥离作业中,岩石非常坚硬,这需要设备具有强劲的动力及过硬的挖斗。3辆载重量20m3自卸卡车轮番等待SY365H-8型挖掘机的装载,一刻不停。由于是野外作业,工况十分恶劣,而且进入4月,阳光直射施工现场,记者切身感觉到天气的炎热,不仅感叹驾驶员的辛苦,也隐隐为SY365H-8型挖掘机担忧——毕竟每天要工作20小时以上,SY365H-8挖掘机是否承受得住如此大的工作强度?

30分钟后,测试结束。于蛟龙从挖掘机上下来,我们注意到他神态自若,一脸的轻松。他笑着介绍,SY365H-8型挖掘机的驾驶室非常舒适,密封性好,几乎不会受到施工现场恶劣工况的影响。

记者看到,3辆自卸卡车已经满载岩石,测试的油耗显示为14.5L,得出这样的数据可谓经济实惠。随后记者也登上驾驶室,近距离观察内部结构,驾驶室采用6点硅油减振支承,座椅可多方位调节,视野开阔。大容量空调,操作更舒适,可以给驾驶员提供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

在采访临近结束之际,用户李志国诚恳地告诉记者:“虽然与三一合作仅仅半年时间,但大家彼此像是相识多年的朋友。三一在我创业初期提供了莫大的支持,而且他们服务热情,几乎是24小时随叫随到。我已经订购4台更大级别的SY465H-8挖掘机,并且期望在上海bauma展上订购SY700C型挖掘机。”

本文为第一工程机械网原创文章,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和作者,违者必究!

(责任编辑:Eason)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