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试驾体验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矿山之王 试驾三一SY365H-8大型挖掘机(图)

2012/04/27 19:19第一工程机械网曹岩松

配置高端。三一重机SY365H-8挖掘机是三一挖掘机家族中的矿山专用机型,主要适用于矿山作业及中大型土石方作业。其工作重量为34100KG,挖斗斗容为1.6方,额定功率达到190.5千瓦。三一SY365H-8采用正流量液压系统,好处是可以减少系统的响应时间,用户也可以动态控制系统用油量,从而减少浪费、可以提高工作效率,可靠性高,能够满足极端恶劣工况的作业要求。卓越的产品配置为技术性能的良好表现奠定了坚实基础。

三一SY365H-8采用高端的配置,可靠性更高

三一SY365H-8采用高端的配置,可靠性更高

快速稳定。三一SY365H-8的稳定可靠在行走装置及工作装置方面同样得到了完美体现,新产品的设计不但强化了原有的工作装置加强型下车和平台,使得机器稳定性更好,寿命更长;而且大幅提升的行走速度也受到广泛用户的认可和好评。结合三一先进的研发手段和精益制造体系,SY365H-8能够满足极端恶劣工况的作业要求,可靠性更高。

三一SY365H-8行走速度得到大幅提升

三一SY365H-8行走速度得到大幅提升

性能高效。三一SY365H-8大型挖掘机在原有SY365C-8挖机基础上加以改进优化,挖掘力提升了10%,在同级别机型中占有一定优势,岩石工况作业能力显著提高。新款的设计加大了燃油箱容积,减少了加油频次,能够有效的节约成本,增大产出。

三一SY365H-8挖掘机在】SY365C-8基础上提升了10%挖掘力

三一SY365C-8基础上提升了10%挖掘力

本文为第一工程机械网原创文章,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和作者,违者必究!

(责任编辑:Eason)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