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试驾体验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矿山之王 试驾三一SY365H-8大型挖掘机(图)

2012/04/27 19:19第一工程机械网曹岩松

便捷舒适。三一SY365H-8在维修便捷性和操作舒适性上更加完善。驾驶室采用6点硅油减振支承,座椅可多方位调节,大容量空调,操作更舒适。 采用大面积玻璃覆盖,视野更开阔,座椅宽大、豪华,加长型进口操纵手柄,人性化的设计为驾驶员提供了一个舒适的作业环境,减轻疲劳。

三一SY365H-8在维修便捷性和操作舒适性上更加完善

三一SY365H-8在维修便捷性和操作舒适性上更加完善

安全可靠。三一SY365H新型挖掘机作为36吨级升级换代机,通过反复的改进,进一步提升了整机的安全性能。三一SY365H-8在行走装置及工作装置方面,具备较强的稳定性,铲斗和斗杆的挖掘力在同级别机型中占有一定优势,大型结构件均经过CAE优化设计与强化试验,可靠性高。

三一SY365H挖掘机安全稳定性更高

三一SY365H挖掘机安全稳定性更高

有着3年驾驶经验的操作手于蛟龙认为,SY365H-8型挖掘机最大的优势在于速度较之其它品牌有了很大的提升。他介绍说,“以前驾驶其它品牌的挖掘机,一天(10小时)可以装50车左右,使用SY365H-8型挖掘机后,由于该机挖掘力提升,移动速度快,灵活性强,动力强劲,现在每天可以装55—60车,工作效率大大提高。”

本文为第一工程机械网原创文章,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和作者,违者必究!

(责任编辑:Eason)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