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试驾体验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矿山之王 试驾三一SY365H-8大型挖掘机(图)

2012/04/27 19:19第一工程机械网曹岩松

三一SY365H-8机主李志国

三一SY365H-8机主李志国

试驾操作手于蛟龙

试驾操作手于蛟龙

工作二十几个小时  SY365H-8安然无恙

4月6日,记者来到山西省晋中地区露天煤矿。在三一山西代理商及用户的陪同下,经过安全检查后进入矿区。据用户介绍,此露天煤矿共有13个标段,用户所在的第一标段就有100台以上大型挖掘机,全矿共计1200余台挖掘机,每台挖掘机均配备3—4辆自卸卡车,记者沿途坐在三一服务车中,视野所及无不机械林立,宛如“变形金刚”中的“大力神”降临。

据机主李志国介绍,自2011年下半年,他陆续购买三一SY365H-8等型号挖掘机16台,每天工作20小时以上,总结这批机器半年以来的工作状况,他表示从未出现大的故障,并且三一的服务团队服务贴心,随叫随到,在各品牌厂商中口碑最好。目前,在矿上越来越多的用户纷纷购买三一挖掘机,放眼望去,一片片“三一红”尽收眼底。

本文为第一工程机械网原创文章,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和作者,违者必究!

(责任编辑:Eason)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