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会议报道 > 维修分会年会 > 最新报道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平岡明彥:日立建机在中国市场的服务开展

2011/09/21 18:19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这一页上所看到的照片是日本再生中心所拍的照片,在里面总共再生约900种以上的配件。希望大家不要误解,好像看上去人不多,觉得不是很景气。希望大家能够理解这一点,实际上在日本的工业发展程度相对高,日本工厂里往往一个服务人员需要操纵11台设备。但因为中国的飞速发展,今后他们可能也会超级服务人员。

日立建机(日本)再生中心的状况

日立建机(日本)再生中心的状况

接下来要介绍的是在日本一个网点的发动机再生工厂。中国的工厂往往规模比较大,但我们这边要强调一点,大并不一定说可以把这个业务做到非常完美。大家是否应该注意一点可以利用比较小的空间来以自己高超技术提供优良服务给客户,觉得这是非常值得借鉴的地方。

在日立建机印度尼西亚再生工厂,按照印度尼西亚的实际情况来讲那边超过190吨的挖掘机约有400台在工作,所以他需要相当大的再生工厂。所以在中国实际上也一样,中国很有可能超过北美、印度,超过其他一些矿藏比较丰富的国家,成为矿藏开采的大国,作为这样的行业来说大型机项目也是我们今后主力的目标,应该加以发展。

大家应该知道实际上矿山的大型机械肯定比一般机械要挣得多。但是我们认为并不是光靠这个来挣钱,不光是日立,包括小松、卡特都有同样的想法。我们之所以这样讲,认为应该是三方共赢,用户,包括下属的代理店,提供服务的代理店共同挣钱,这才是我们希望看到的。作为这种大型机来说它的工作小时远远超过一般的挖掘机,一般要工作24小时。维护用户的利益也是我们需要考虑的目标,所以要强调的是我们的厂商,包括用户,提供服务的代理店大家都能共赢,这才是我们希望看到的局面。

澳大利亚在日本人眼中看起来是一个幅员辽阔的国家,而在中国眼中可能觉得不过如此,只有这么一点国土面积。可以看一下澳大利亚工厂里它有相关的发动机再生工厂。在这样一个小规模的工厂里看到他有针对800吨挖掘机的主泵进行相关测试的设备,同样也摆了对超大挖掘机发动机进行相关测试的设备。

其实我们在澳大利亚超大型机方面占有市场率的35%,所以我们认为超大型机如何提供良好的服务,一个是挖掘机坏了以后立即赶到现场。在如此近地方,在用户工地旁边设立一个小规模的工厂,重要的是如何以最快的速度第一时间赶到现场,为用户解决问题。这才是重中之重。

分享到: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QQ空间
开心网
人人网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