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会议报道 > 维修分会年会 > 最新报道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平岡明彥:日立建机在中国市场的服务开展

2011/09/21 18:19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接下来我们要说的是如何利用IT,也就是说利用整个网络功能对挖掘机实际工作情况进行检查。小松和三一都有这样的系统服务来向用户提供现在挖掘机的位置,包括机械的工作情况,还有故障信息。

一开始我们推广这个系统的时候用户往往表现出一种拒绝或者不理解,为什么要察看我机器的信息,我们利用相当长一段时间给用户做工作,告诉用户并不是要推偷窥您的隐私,而是要给您适当的建议。通过这样相关的系统也可以知道挖掘机在什么样的工作地点进行工作,这样便于我们相关行业内的人士可以进行相关市场需求预测。既然知道了工作地点,知道了用户的工作情况,接下来就知道了市场的情况,同时可以缩短机器的交货期,在机器出现问题之前完成生产的布局。现在用户逐渐地表示理解,觉得并不是偷窥他们的隐私,觉得日立建机是一个遥控的医生,能够提供最恰当的建议。

日立建机再生的整体业务情况

在上面这一部分指的是整个日本的再生情况,除此以外在下面列了9个国家,9个国家里也包括了中国。我们提供跟日本完全一样品质的再生业务。

日立建机再生网点成立状况

日立建机再生网点成立状况

上图中,用橙色所标出是建设完成的再生工厂,蓝颜色是即将开业的再生工厂。看这张图的左下方南非和莫桑比克这样的国家建立了再生工厂,因为那边的矿山比较多,为了适应矿山工作的需求,尽快排列了这样的再生业务。可以看一下日立建机在世界各个网点的再生数量,日本是996的数字,也就是说在日本国内总共针对996种配件进行相关的再生业务。HAP是指印度尼西亚,HCA是澳大利亚的再生工厂,他们主要是生产矿山用的配件。印度尼西亚总共再生168种配件。澳大利亚再生约150种配件。接下来TELON,是印度工厂的名称,再生93个配件。HCS是日立建机世界第二大的再生工厂,再生配件数量仅比日本低一点,处于世界其他的领先位置,约再生230种服务用的配件。它的规模等于是世界上第二大的规模。

各个再生网点的产品列表

各个再生网点的产品列表

分享到: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QQ空间
开心网
人人网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