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今日工程机械》营销 > 封面文章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高空作业车:中国工程机械下一片蓝海(图)

2011/08/31 09:31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作者:《今日工程机械》

外企强势进入中国

20世纪末,高空作业车国外巨头陆续进入中国;2008年开始,又纷纷在华设厂,加大投资。显而易见,外企业普遍看好未来中国高空作业车市场。

捷尔杰(JLG)

在华工厂地址:天津

美国JLG平台公司成立于20世纪60年代,是全球最大的高空作业设备专业制造商。其高空作业平台、伸缩臂叉装机和伸缩臂挖掘机技术和销量一直稳居世界第一。其产品包括高空作业平台(直立式、电动剪刀式、直臂式、曲臂式),以及JLG伸缩臂叉装机、JLG伸缩臂挖掘机、JLG拖车式升降作业平台等。

美国JLG公司总部设在美国宾夕法尼亚州麦克康奈尔斯堡市,在美国及比利时都有制造厂。世界各国有分支机构,负责本地区的销售和技术服务。JLG平台目前的客户遍及全世界,主要市场在美国、欧洲和亚洲。

2002年,捷尔杰(JLG)在香港开设销售中心;随后2006年在北京设立办事处。2008年,JLG的母公司豪士科在上海开设亚洲采购中心,主要负责采购豪士科和捷尔杰产品的生产所需配件。

2010年10月25日,豪士科集团宣布其中国天津生产厂正式开业。这间世界领先的工厂主要负责生产捷尔杰(JLG)品牌高空作业车并向中国和亚洲市场销售。天津工厂于2010年春天竣工。随后,捷尔杰陆续引进各种产品模型并在本地加工和组装。该工厂应用了目前世界上最先进的制造、局部装配、加工以及喷绘技术。

营销渠道:代理与直销相结合

主要代理商有:志成香港集团、信昌机器工程有限公司、KZJ环保工程有限公司、利星行机械、荣诚(北京)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威斯特中国和厦门市升阳行贸易有限公司等。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