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今日工程机械》营销 > 封面文章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高空作业车:中国工程机械下一片蓝海(图)

2011/08/31 09:31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作者:《今日工程机械》

特雷克斯吉尼(Terex Genie)

在华工厂地址:常州

吉尼公司创立于1966年,当时发明了移动式气动吉尼提升机。如今,作为特雷克斯的子公司,吉尼依旧走在产品创新和高品质的前沿。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脚踏实地地进行生产。利用精良的制造工艺提高产品质量和降低成本,吉尼全系列高空作业平台拥有最佳稳定性和牵引功能,其自行式曲臂型高空作业平台和自行式直臂型高空作业平台提供完成工作所需要的可靠性、延伸范围及良好的性能。

2011年3月9日,特雷克斯公司高空作业平台部常州工厂在常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正式落成开张。新工厂占地面积约2.4万m2,兼备产品制造、零件配送和服务中心的功能,新工厂设备先进的制造车间将完全遵循特雷克斯商业体系中的精益制造原则,宽敞的展示空间以陈列各类产品,还有为客户、代理商和员工专设的培训区域。

如今,新工厂已经有能力生产主要用于船舶制造的吉尼S-3200和S-3800直臂型高空作业平台,S-100、S-105、S-120和S-125超级直臂型高空作业平台。公司也计划增加4条生产线以生产为亚洲市场量身定做的产品。

营销渠道:代理与直销相结合

在国内有20多家代理商。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