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起重机械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海伦哲高空作业车新生产基地项目建成投产

2011/10/11 09:08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徐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海伦哲高空作业车新生产基地项目正式建成投产,标志着海伦哲公司上市后首期目标,“智能化高空作业车技术改造项目”顺利完成。徐州市领导张赴宁出席项目落成典礼。

海伦哲新生产基地项目是2011年徐州重大产业项目,总投资6.1亿元,基地主要生产高空作业车、电力抢修智能设备等专用车辆,实现智能化高空作业车的技术改造。

徐州海伦哲专用车辆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丁剑平介绍说:“现在看到的智能型高空作业车,目前是我们国内高度最高的高空作业车,这是45米,那是33米。是我们批量生产的,这个产品的开发就改变了以前大高度作业车依赖进口的局面。”

据了解,海伦哲2010年高空作业车产品国内市场占有率达28.67%,成为我国最大的高空作业车产品及服务提供商。今年4月,海伦哲在创业板成功上市,成为我国高空作业车行业第一股,也成为我市第六家上市公司。

徐州海伦哲专用车辆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丁剑平说:“我们这个地方建成之后,可以达到3000台各类车辆的生产能力,高空作业车可以达到1500台,其他的专用车辆在1500台,预计可以形成20亿的(年)销售收入,实现(年)利税4个亿。”

分享到: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QQ空间
开心网
人人网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