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第一访谈 > 用户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三一挖掘机创富系列故事:创富路上的完美转身(图)

2011/08/01 18:57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李克田:三一挖机——开启财富的金钥匙

李克田,一位来自遥远乡村的农民,质朴勤劳,过着靠山吃山的生活,日子一天天过去了,生活质量却始终未能好转,李克田内心里十分愧对父母妻儿。他毅然决定,该是出去闯一闯的时候了。

李克田

李克田

来到上海后,李克田一度很迷茫,看着川流不息的人群和车流,却不知道如何才能找到开启财富大门的金钥匙。一天,李克田经过一片工地,看到里面的人忙得热火朝天,工程进行得有条不紊。这场面让李克田觉得有点熟悉,他想起了老家大片大片未被开发的土地,那么多待修的路桥。正在这时,三一挖掘机的销售人员走到李克田跟前,与他聊起天来。

在销售人员的介绍下,李克田详细了解了不远处正忙得不可开交的三一挖掘机的性能、油耗、发动原理、液压控制系统、作业范围等等。李克田开始动了拥有三一挖机的念头。经过三天的慎重考虑,李克田东拼西凑,终于购买了第一台三一挖机。这是李克田人生的一个转折点。

开始由于资金周转困难,回款慢,竞争激烈,李克田接的工程不是很多,事业陷入了低谷。然而,他并没有灰心,始终遵守着“先做人,后做事”的原则努力拼搏。慢慢的,因为品质过硬,李克田拥有很多回头客。加上他对挖机的爱护,做事效率高,同品牌的挖机在工地上逐渐相形见绌,李克田的事业终于有了起色,并慢慢走入正轨,也让他尝到了人生第一桶金的甜头。

如今,整天奔波在工地上,忙得不可开交的李克田坚信,买了三一挖掘机,就等于找到了开启财富的金钥匙。

分享到: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QQ空间
开心网
人人网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