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第一访谈 > 用户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三一挖掘机创富系列故事:创富路上的完美转身(图)

2011/08/01 18:57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他们此前的身份,有的是下岗工人,有的来自偏僻农村,有的创业几经失败,但都怀揣着发家致富的梦想,牵手三一挖掘机,他们终于梦想成真,成功走上了创富之路。在2011年三一重机服务万里行巡演晚会的舞台上,他们身披大红花,纷纷登台领奖,成为耀眼的创富明星。随着他们的现身,一个个充满传奇、令人振奋、鼓舞人心的创业故事相继浮出水面,奏响了一曲激昂动人的创富之歌。

陈保山:三一挖掘机带来了事业的“第二春”

1996年,陈保山只身一人从滨海来到上海打拼,从手扶拖拉机到二手挖机,一步一步做强,最终实现了自己的创业梦想。

陈宝山

陈宝山

刚开始承包工程时,陈保山的二手挖机常出现故障,耽误了不少工程。一念之下,陈保山卖掉了二手挖机,开始租用设备施工,每年机械费用都在200万以上。2006年后,工程事业虽一年好过一年,然而利润却没有多大变化,这让陈保山陷入了沉思。到底是怎么回事?经计算,天天租用设备干活,油喝了不少,大大削减了工程利润,而旺季时由于设备使用紧张,还不得不放弃很多工程。

不如自己购买一台挖机吧,既可以保证工程进度,又可以省下不少租赁费。陈保山的念头越来越强烈,在几个品牌中反复比较一番后,仍拿不定主意。

2009年底,陈保山租用了一台三一205设备,使用一段时间后,低油耗、高效率,以及及时贴心的售后服务令陈保山很放心。这正是自己一直寻找的设备啊!2010年6月,陈保山购买了第一台三一挖掘机,同年12月,又购买了第二台。年底一算账,2010年虽然接的活没有往年多,但利润反倒增加了不少。

2011年2月至4月间,陈保山再次选择三一,相继购买三台三一挖掘机,真正走上了创富之路。在他的带领下,周边的亲戚朋友纷纷选择三一。陈保山无不感慨地表示,三一挖机给他的事业带来了第二次春天,相信三一一定能做到世界第一。

分享到: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QQ空间
开心网
人人网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