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第一访谈 > 用户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三一挖掘机创富系列故事:创富路上的完美转身(图)

2011/08/01 18:57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孔令建:突破事业瓶颈  开拓更广创富空间

孔令建,43岁,2005年进入家乡的土石方工程行业。因本土作战,人脉资源丰富,加上他的良好声誉,找上门的工程络绎不绝。然而,当生活稳定下来,不需要再拼命打拼的时候,孔令建却意想不到地遭遇了事业瓶颈。

孔令建

孔令建

孔令建所接的工程一直不大不小。对于规模更大、利润更丰厚的工程,孔令建却因自身实力和工程项目标地悬殊,望而却步。2010年元旦,孔令建决定努力突破瓶颈,增强自身实力,真正将事业做大做强。第一步就是要添置属于自己的工程设备。

2010年底,孔令建经过多方衡量和挑选之后 ,结合自身的资金流转和实际需求,购买了三一75型挖掘机,也由此结缘三一。转眼,半年时间过去了,经过仔细测算和对比,孔令建得出一个结论:一台75型小型挖掘机在半年的时间内可以节约租赁支出约7万元,因挖机是以按揭形式购买,租赁费正好可以抵掉设备的首付款及每月的还贷。算下来,等于是用租赁费购买了一台属于自己的挖机,而此后每年,这台挖掘机将为孔令建节约大约15万元的费用。更重要的是,在争取更好的工程项目时,孔令建以自身添置机械设备的姿态表明了将长期从事土石方工程的决心,建立了更好的信用。此外,各个工程项目之间,调动机器也更为方便快捷。

第一次购买并使用挖掘机的尝试,让孔令建获益匪浅。不久,孔令建再次选择了三一195的款型,这种吨位的机器能够适应更大面积的挖掘作业,在实际使用上效率更高。

如今,孔令建已完全突破了事业的发展瓶颈,为自己开拓出了一片广阔的天地。“如果要想把土石方工程当成一份事业来经营,那么选择三一挖掘机为自己加分是非常明智的决定。” 孔令建欣喜地表示。

分享到: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QQ空间
开心网
人人网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