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第一视点 > 独家报道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三一挖掘机一季度销售7864台 订货会再掀高潮

2011/04/22 19:45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作者:刘戴娟

    得益于市场的高速增长,继3月18日实现挖掘机销量2837台之后,4月18日,三一重机挖掘机春季订货会再次举行,共销售挖掘机1237台。会上,三一重机营销公司总经理向儒安公布三一挖掘机2011年一季度的销售情况,一共销售挖掘机7864台,首次获得挖掘机行业季度销售第二名的好成绩。

订货会现场

向儒安发言  

“2011年1月三一挖掘机销量位居全行业第一,3月份实现销售4526台,一季度共销售挖掘机7864台。这是继2011年1月份获得挖掘机行业销量第一之后,首次获得挖掘机行业季度销售第二名。”向儒安表示,三一挖掘机销售的节节攀升,证明三一能制造世界上最好的挖掘机,目前三一已经实现了很多超越,将来三一还要实现更多超越,为中国贡献一个世界级的挖掘机品牌。

本次订货会除了联想电脑及HTC手机的诱惑外,三一还设置奔驰轿车的超级大奖,经过现场随机选择的用户公证员的公证抽出奔驰大奖的得主。尽管订货会选择在晚上举行,天气微寒,但超过1237台挖掘机的销量再次掀起购机热潮。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