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产品导购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赢得先机 力士德SC80W.8型轮式挖掘机

2014/10/31 17:01《工程机械与维修》张致源

作为一款8t级轮式挖掘机,能否令用户接受,要看其作业是否高效、转场是否灵活、能搭载多少种属具、性价比够不够高。在我看来,力士德SC80W.8型轮式挖掘机一定是其中的佼佼者。

力士德SC80W.8型轮式挖掘机

力士德SC80W.8型轮式挖掘机

在中国,轮式挖掘机的保有量并不大,据统计,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挖掘机分会数据显示,历年来轮式挖掘机年销量只占挖掘机年总销量的0.8%~1.3%。但在2014年,卡特彼勒、沃尔沃等挖掘机豪门却竞相在华推出了自己的轮式挖掘机产品。由此不难推断这个分支或许是挖掘机行业的另一片蓝海。不过当你细翻几家国外企业的产品型谱,却很难发现10t级以下的轮式挖掘机,反倒国产品牌屡有相应产品推出,比如力士德公司在近期推出了一款经济适用的8t级轮式挖掘机——SC80W.8,这款产品在作业能力与驾乘感受方面均有不错表现。

性能表现

作为一款8t级轮式挖掘机,能否令用户接受,要看其作业是否高效、转场是否灵活、能搭载多少种属具、性价比够不够高。在我看来,力士德SC80W.8型轮式挖掘机是其中的佼佼者。SC80W.8型轮胎挖掘机是力士德集中研发技术团队,深入作业一线研发的一款新产品。该机在木材装卸、环卫垃圾处理、废物处理,金属回收、城市道路修复和挖掘等多种作业工况有出色表现。

SC80W.8型挖掘机采用了额定功率56k W、转速2200r/min的发动机,发动机额定功率虽然并不强悍,但却能为整机提供了高达292N·m(1600r/min)的最大扭矩。发动机的散热系统为并列式排列,并经过优化设计,提高了散热效率。SC80W.8的液压元件选配了国际知名品牌,采用独立的先导系统,与发动机形成完美的性能匹配,液压管理通过优化设计,减少了液压损失,保证系统运行更加安全可靠。

力士德SC80W.8型轮式挖掘机

力士德SC80W.8型轮式挖掘机

(责任编辑:T-mac)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