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力士德挖掘机连云港光伏电站施工显实力

2014/10/20 15:23第一工程机械网

近日,力士德公司金秋“关爱客户、至尊服务”行动走进连云港赣榆县二龙山光伏电站项目施工现场,向客户送上温暖和服务配件,并利用施工的间隙,对车辆进行了系统的检查和检测,特别对机滤、柴滤、空滤等保养用件逐一检查,排除隐患,修复空调,清扫灰尘,纠正司机在平常操作和保养过程的一些误区,客户对此十分感激。他说:“我这个车已经使用5000多小时了,早已过了质保期,没想到你们还一如既往的对我们负责,你们不但服务周到、及时,还能让用户放心、省心的使用设备,都说国产机故障率高,我已经使用5000多小时了,至今没有发生大的停机事故,下次我还购买力士德品牌的设备”。

力士德<a href=http://product.d1cm.com/wajueji/ target=_blank>挖掘机</a>连云港光伏电站施工显实力

力士德挖掘机连云港光伏电站施工显实力

 

把客户利益放在首位是力士德对用户的承诺和目标,在向客户介绍了力士德挖掘机保养时和操作中的一些注意事项,正确的使用操作挖掘机的要领后,服务人员又踏上新的征程。

 

(责任编辑:T-mac)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