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第一视点 > 独家报道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三一重起价值服务全球行在宁乡盛大启动

www.d1cm.com2014/05/29 17:38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作者:赵跃

气势恢宏的出征仪式上,三一重起总经理戚建先生致欢迎词,他表达了对服务人员的殷切期望,希望所有服务人员将服务真正落实在实处,给广大客户带来长久、完美的品牌价值体验。

三一重起总经理戚建

三一重起总经理戚建

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秘书长苏子孟

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秘书长苏子孟

行业领导工程机械协会秘书长苏子孟先生高度评价三一对整个世界工程机械行业格局的巨大影响,同时,对三一重起每年推出的革新性服务举措给予高度评价。

三一重起营销公司总经理朱丹先生在出征仪式上系统介绍了2014年三一重起价值服务全球行活动的内容及行程。他介绍称,此次活动除了在服务政策上有实质升级之外,为配合“价值服务全球行”巡检活动的全面展开,同步推出系列主题活动,通过“点赞三一”微信互动的形式来分享三一的产品和服务;通过“操作手达人秀”活动来展示工程机械行业最具才情与创意的生活;通过“全球摄影大赛”来秀出身边最美三一施工照,以及系列“明星产品施工观摩会”、全球服务精英“服务技能比武大赛”,另外还将通过“总结表彰晚会”完美收官。

泰国代理商Mr. Parit Chalitwongpatana先生也在启动仪式上发言,他说不论在东南亚还是泰国,三一都是主要的起重机品牌,并预祝此次活动圆满成功。

三一重起营销公司总经理朱丹

三一重起营销公司总经理朱丹

泰国代理商Mr. Parit Chalitwongpatana

泰国代理商Mr. Parit Chalitwongpatana

(责任编辑:Winnie)
  版权声明:本文系第一工程机械网独家稿件,版权为第一工程机械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第一工程机械网)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分享到: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