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三一重起制造党总支组织张家界红色之旅

www.d1cm.com2013/12/10 08:42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为拓展党员视野,提升党员思想觉悟,发挥党员先进性,增强团队凝聚力,11月8日-10日,三一重起制造党总支组织了张家界“游革命摇篮,领袖故里”的红色之旅活动。

张家界市是少数民族聚居区,也是原湘鄂川黔省委省政府所在地和红二、六军团的长征出发地。通过贺龙桥,缓步来到贺龙故居前,屋外松柏青葱,绿竹翠立,诺大的院落内堂屋的贺龙半身铜像令人肃然起敬。这位“两把菜刀打天下,一腔热血报国恩”的共产主义战士,为中国人民的解放事业和新中国的诞生建立了丰功伟绩。贺龙纪念馆内一件件实物,一张张照片,记录了贺龙由一位普通的农民成长为党和国家的卓越领导人的艰苦卓绝的过程。

带着对贺龙的敬仰之情,广大党员同志来到红军长征出发誓师地——桑植刘家坪,参观了红军纪念碑、纪念博物馆,重走长征路,体验红军精神,重温那段刻骨铭心的峥嵘岁月。贺龙领导的中国工农红军第二方面军长征前是一万人,长征后还是一万人,毛主席称赞这是了不起的胜利。长征不仅在军事斗争中创造了罕见的奇迹,而且形成了举世钦佩的长征精神。今天,在改革开放的新形势下,长征精神依然是激励全国各族人民建设美丽中国的强大动力。

三一重起制造党总支党员参观贺龙纪念馆

傍晚时分,党员一行来到了一座具有两千年历史的古镇——芙蓉镇。芙蓉镇素有“楚蜀通津”之称,享有酉阳雄镇、湘西“四大名镇”、“小南京”之美誉。这里飞瀑层叠壮观,景色迤逦迷人,建筑古朴典雅、错落有致,水帘洞在阳光斜照下显得别有韵味。在这如诗如画的美景中,广大党员流连忘返。

心悟红色之魂,遍览绿色之美,缅怀老一辈革命先躯的光辉业绩。本次活动将文化与历史、游览与趣味相结合,广大党员既欣赏到绝世自然风光,也陶冶了高尚的革命情操。

(责任编辑:David)
分享到: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